Cody言

生活不易搞原创ing,老福特很少上了。长佩:惊世柴,微博:世子柴

原来的被p了,重新放一次,为避免搅扰不打tag,放入灵笼合集存档

删节部分放微博:Cody言

未满十八请勿观看哦


7

  天幕融作混沌,黑暗浩瀚无垠。

  黎明前的夜最是深沉。但只要熬过去,一切迎刃而解。

  黑暗涌动如水,一两只异色的蝴蝶蹁跹而过,薄翅上枯瘦的人骨让人悚然。

  查尔斯猛然睁开眼睛,一片纯白涌入视野。

  是灯塔医疗所。

  “……这样可行吗?”很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  紧接着是嘉莉那个疯女人的声音:“可不可行试一次不就知道了?婆婆妈妈的,都到了这个节骨眼儿了,难不成还觉得羞耻?又不是女人。”

  实在不想忍受这种聒噪,查尔斯拔掉手臂上的管子起身。

  仪器警报声响起,马克迅速回头,见着查尔斯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  查尔斯知道他恢复正常了,于是挑衅似的朝他勾勾唇。

  今天依然是水火不容的城主大人和马克队长。昨天就当和一个傻子抽风吧。

  嘉莉接过护士递过来的面板:“城主大人真是好大的气焰,您就没好好听过医生一回。”

  查尔斯轻笑一声:“可不是就怕了博士一个不顺心,就把我泡进罐子去了。”

  “想泡我的罐子,还得看配不配呢。”嘉莉滑动数据,再一把拍到查尔斯手上,“数据说你活着还有点价值,得赶紧进行隔离治疗了。”

  查尔斯率先看了一眼时间,幸好昏迷只有一夜,不至于让灯塔亟待处理的事宜停滞太久。

  “我的身体我清楚,就不麻烦博士了。”查尔斯把面板丢到床上,他可不想成为这个疯女人的实验对象,“您还是加紧研究马克队长的秘密吧。”

  查尔斯头也不回地走出去,博士的声音毫无感情:“你以为自己还走得出去吗。”

  话音刚落,一声重响,查尔斯倒地不起。

  医护人员赶紧再起扶回他。

  “真是的,逞什么能。”嘉莉头也不抬,“难不成觉得耻辱?我告诉你,还有更耻辱的呢。”

  说罢她抬头向门口一直纠结的人:“马克,准备准备。”

  马克复杂地看了一眼查尔斯。

  心悸的感觉一阵一阵,查尔斯有些艰难地抬头:“你不会想让这个他吸取我的猩红素吧?”

  他想到冉冰和那个女医生。

  “你敢保证他不会公报私仇,连我的生命源质一起吸收?”查尔斯说什么都不同意,“况且你这要怎么做,让两个大男人当着你们的面接吻吗?”

  一个医生推了推眼镜:“目前可知,肢体接触越深入越能引起源质的波动,越有利于马克对猩红素的控制。所以……”

  “所以你们其实也不知道,你们在拿我做实验……”情绪激动起来,查尔斯有些难受。

  “不然呢,”嘉莉道,“放心,我们会保护城主大人和马克队长的隐私,断不会真的让你们当着众人面做。此事也不过是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手段,定会保密进行。您身为灯塔的城主,也定愿献身实验,帮助马克队长找到控制猩红素的办法。”

  “该死。”查尔斯反手接通梵蒂,“接我回去。”

  梵蒂动作很是迅速,不久就带着光影会的旧党破门而入。

  沙力夫半扶半抱着查尔斯,护着他走过一言不发的马克。

  马克全程局外人似的观望沉默,脸上那副被迫无奈又隐忍不情愿的模样让查尔斯恼火,他瞪一眼嘉莉:“隔离区的人男的女的随便你挑,我给你权限,得到具体方案再给我治疗。但是拿我做实验,你妄想。”

  查尔斯离去了,留下一群面面相觑的医护人员。

  “怎么办?”一个学生问嘉莉。

  嘉莉波澜不惊:“什么怎么办,不是早说了吗,让马克队长做好准备。”

  梵蒂口里念诵着光影之主的赞词,看着神像前的查尔斯终于握不住佩剑,跌倒在地毯上。

  梵蒂微颔首,停住。

  “念完就下去吧,我想一个人静静。”

  “您真的没事吗?”梵蒂手放上门把手。

  “没事,我一个人冷静下就好。”

  以前也是这样忍过来的,只要过去就好。

  可现在的力气甚至握不住一柄花剑,他有理由怀疑那个疯婆子给自己下了药。

  梵蒂开门出去,再示意门口的人都撤出去。

  梵蒂走出廊道,问嘉莉:“这样可行吗?”

  “放心,”嘉莉眼里涌动起疯狂的光芒,“九成把握。”

  门扣上一瞬大厅安静了。

  很快平静被轻微“咔嚓”一声打碎。

  “不是让你出去了吗。”

  查尔斯说的有气无力,对方却并不回答。

  查尔斯警觉起来,长指勾过手枪到风衣下,转身,熟悉的脸入眼,掌中的枪硬生生止住。

  “私闯光影会,马克,你胆子可真够大的。”

  查尔斯看着马克前进一步,不由后退一步。他应该知道他是来干嘛的。

  马克见他后退,欲伸不伸的长臂垂下,如实道:“梵蒂他们都撤出去了。我来例行公事。”

  偌大的大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立在中央,薄弱的灯光流转,生冷里带出些暧昧。

  对方一副理所应当自然而然的模样让查尔斯觉得,他根本没搞清楚状况。

  “你所谓的公事,就是把我强了?”查尔斯干脆挑破说。没什么说不了的。

  “嘉莉博士说过你是最好的人选。反正,都是男人。”

  马克的话让查尔斯冷笑一声。

  “男人怎么了,你真以为男人就做不了吗。”

  马克想了一下,脑海里浮现曾经看到过的有关同性恋的只言片语。

  “大概了解。”马克撕下旁边的布幔,递给查尔斯,“你要是实在介意的话,就当是在晨曦大厅执行繁衍任务吧。”

  这番言论彻底激怒查尔斯,他一把打掉布片: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他们能和我相提并论吗?!我是灯塔的城主,我什么事也不能有,一点事也不能出你明白吗?你——”

  马克一把拥过查尔斯的肩膀,低头堵住了他的嘴。

  “我明白。”马克安抚他,“别太激动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